首页 > 领馆信息 > 馆长领事
馆长领事致辞

2022-10-25 15:05

欢迎各位朋友访问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网站。

中国驻拉瓦格领馆建于2007年4月11日,领区涵盖菲律宾北部的第一、第二行政区和科迪勒拉行政区,包括北伊罗戈省、南伊罗戈省、拉允隆省、班诗兰省、卡加延省、伊莎贝拉省、巴坦省、伊富高省、本格特省、高山省、卡林加省、阿布拉省、基里诺省、新比斯开省、阿帕尧省,共15个省,面积近6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100万。

中菲友好源远流长,延续千年。两国是好邻居、好亲戚、好伙伴。作为第七任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我将和我的同事们致力于促进中国地方同领区各省市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服务中菲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全力维护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尽职尽责为同胞们做好领事服务。

欢迎您关注我们的网站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任发强

                                                          2022年10月25日


附:任发强馆长领事简历

任发强,男,汉族,1971年3月生,文学学士、法学学士,中共党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