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国庆61周年招待会

2010-09-29 22:37
  

 
 田其祥馆长领事致辞

      9月29日晚,我馆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北伊罗戈省省长Maria Imelda “IMEE” R. Marcos,南伊罗戈省省长 Luis “Chavit” C. Singson,北伊罗戈省警长Pssupt. Marlou C. Chan,拉瓦格市议员等省市高级官员及有关方面主管人员、菲律宾中央部门驻拉瓦格办事机构负责人及官员、当地高等院校负责人、台湾同胞、香港同胞、华侨华人及我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和中文教育志愿者等300余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嘉宾签到 欢聚一堂 

       招待会在中菲两国国歌声中开始。田其祥馆长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六十一周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综合国力明显增强,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介绍了中菲关系,特别是领区内各省政府与国内有关部门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以及海峡两岸关系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中国与领区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不断深化,中菲共同发展的前景将更加广阔。最后,他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祝中菲友谊万古长青。

  来宾们纷纷向我祝贺中国六十一周年华诞,高度赞扬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对我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的显著提升表示由衷的钦佩,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中菲两国不断开创友好合作新局面。招待会现场的“相约上海,拥抱世界”世博会图片展深受来宾的欢迎。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