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田其祥馆长领事赴卡林巴省、高山省进行领区巡访

2011-05-25 10:22
 

  51719日,田其祥馆长领事携李庆瑶副领事巡访科迪勒拉行政区卡林巴省、高山省,分别拜访了卡林巴省省长Jocel C. Baac、卡林巴省会塔布克市市长Ewgr F. Tubban、高山省省长Leonard G. Mayaen  

        

      田其祥馆长领事与卡林巴省省长会谈                          田其祥馆长领事向高山省省长赠送礼物

       在卡林巴省,田向菲方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成就,热情邀请省长、市长赴中国参观访问,表示愿与卡林巴省政府、塔布克市政府加强联系,积极探讨双边合作领域。Jocen C. Baac 省长对领馆来访表示欢迎,希领馆协助推动当地与中国相关省、市建立友省、友城关系。会见后,田一行参观了塔布克市政府办公大楼。  

  在高山省,田向菲方重点介绍了中国农业、旅游业发展现状,表示愿与省政府加强互信,深化交流。Leonard G. Mayaen 省长对田到访表示欢迎,并向田介绍了高山省情,希就发展当地农业、旅游业等与中方进行合作。会见后,菲方还安排田一行还参观了高山省民俗博物馆及萨加达岩洞、悬棺等景点。  

  巡访期间,田还分别向两省赠送了介绍中国各省省情的图书资料,并探望了当地部分华人华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