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田其祥馆长领事会见赴华研修归来的菲国官员及学者

2011-07-17 16:32
 

  715日,田其祥馆长领事会见近期赴华参加中国商务部援外多边培训班归来的三名菲国官员及学者。该三人(北伊省农业事务副主任瓦伦迪、拉瓦格市社区事务主任帕斯库、国立马科斯大学研究员扎法瑞拉)于6月份分别赴厦门、北京参加商务部主办的为期20多天的“发展中国家海岸带综合管理官员研修班”和“发展中国家竹藤产业发展及产品标准化研修班”的学习。  

  田询问了三人在华研修期间的情况,并祝贺他们顺利完成研修。三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华学习、生活情况和体会,对亲眼所见中国快速的发展成就表示敬佩,称此行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和友好,对中国的和平崛起有了更深的理解,感谢中国商务部和领馆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实地了解中国及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员深入交流的机会。  

       田对此表示由衷高兴,希三人在今后工作中多与领馆联系,共同为深化中菲传统友谊贡献力量。三人表示将积极借鉴此次研修中了解到的中国海岸综合管理和竹藤产业发展模式,推动当地政府与中方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