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领馆参加北伊罗戈省菲华联谊会中秋联欢晚会

2011-09-14 17:47
 

  913日晚,领馆全体馆员应邀参加北伊罗戈省菲华联谊会举办的中秋联欢晚会,与当地华人华侨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北伊罗戈省菲华联谊会理事长杨志强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并感谢领馆近年来在推动中菲交往和服务华人华侨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联谊会将继续与领馆密切联系,进一步团结当地华人华侨,推动中菲民间往来。  

  田其祥馆长领事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到拉瓦格任职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对联谊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联谊会继续发挥团结当地华人华侨的优势,为促进和推动中菲民间友好往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联谊会代表当地华人华侨对我馆新任馆长领事李可武到任表示诚挚欢迎。李表示,领馆珍惜与当地华社、华人华侨结下的深厚友谊,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谊会开展工作,为当地华人华侨服务,为推动中菲传统友谊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