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国庆62周年招待会

2011-09-29 10:53
 

  2011927晚,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菲律宾北伊罗戈省副省长尤赫尼奥·巴博、北伊罗戈省议会部分议员、拉瓦格市副市长爱德华·多明戈等省、市官员及该省警察、税务、移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菲律宾中央部门驻拉瓦格办事机构负责人、当地高等院校负责人、台湾同胞、香港同胞、华侨华人及我国留学生、中资机构和中文教育志愿者代表等近250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现场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李可武馆长领事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2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3年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近年来中菲关系特别是今年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访华成果,领区各省、市政府与中方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以及海峡两岸关系的新进展。他强调,中国将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始终不渝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亚洲、和谐世界。  

 

李可武馆长领事致辞

  尤赫尼奥副省长等官员高度赞扬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中国综合国力、国际地位的显著提升和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现场留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