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馆长出席菲洪门竹林协义总团碧瑶、拉允隆分团新届职员就职典礼

2011-10-27 10:25
   
      1023-24日,李可武馆长领事和李庆瑶副领事应邀出席菲律宾洪门竹林协义总团碧瑶市分团(第3334届理事会)和拉允隆省分团(第34届理事会)新届职员就职典礼。
 
       李可武馆长领事在致辞中对两个社团新届理事会成员当选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两个社团在团结侨胞、凝聚侨力、服务当地、促进中菲友好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所做的贡献,对他们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馆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爱国爱乡传统,进一步融入、服务当地社会,做中菲友谊的坚实桥梁和纽带。
 

                        

                           李馆长致辞                                                            拉允隆分团新届理事会宣誓就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