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可武馆长领事拜会菲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

2011-11-13 11:37

  1112日,李可武馆长领事携李庆瑶副领事在北伊罗戈省政府礼节性拜会了菲律宾前第一夫人、现任国会众议员伊梅尔达·马科斯,双方进行了热情而友好的交谈。  

  李馆长感谢伊梅尔达夫人和马科斯家族长期以来为推动中菲友谊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其一如既往支持领馆工作,不断推动中菲关系向前发展。伊梅尔达夫人对李馆长到任表示欢迎,她高度赞赏和钦佩中国政府带领中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不断开拓进取,使国家建设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她还深情回顾了中菲建交伊始,她作为菲第一夫人和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中国领导人交往的一些往事,表示自己愿继续为中菲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此外,李馆长一行还应邀出席了北伊罗戈省省长埃米·马科斯的生日晚宴,并观看了该省首届“Tan-ok”民俗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李馆长与伊梅尔达·马科斯夫人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