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可武馆长领事走访卡加延省华校并与当地华侨华人联欢

2012-03-13 15:49
 

  310日,李可武馆长领事携李庆瑶副领事访问卡加延省土格加劳市,看望当地华校师生,并举办华侨华人联欢会。  

  在具有近70年办学历史的启明学校,李可武馆长一行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与师生座谈中,李馆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坚持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菲友谊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李可武馆长向启明学校赠送教学用投影仪                                   看望师生

  当晚,领馆在土格加劳市Roma大酒店举办卡加延省华侨华人联欢会,该省华裔国会众议员丁加强先生、各侨团代表、中文志愿教师、华校师生等110余人共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李可武馆长在致辞中盛赞当地华侨华人始终吃苦耐劳、团结互助、艰苦创业,事业上不断进步;始终乡音未改,热衷华文教育,保持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始终热心公益,回馈社会,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认可、尊重,有力地促进了中菲友好。

   

  李可武馆长致辞                                               启明学校学生表演小组唱 

  联欢会上,启明学校师生及校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侨胞们纷纷对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国际地位日益提升表示无比自豪,对领馆重视侨务、关心侨胞表示衷心感谢。李庆瑶副领事还就我国当前护照签证政策、华侨华人回乡寻亲祭祖等方面一一回答了大家的现场提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