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菲华联谊总会拜会李可武馆长领事

2012-04-22 19:07

  421日上午,菲华联谊总会理事长兼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黄俊人携该会理事一行10人来馆拜会,李可武馆长领事亲切会见了客人。  

  黄俊人理事长向李馆长介绍了菲华联谊总会会务情况以及近年来总会和全菲各分会在团结带领华人华侨艰苦创业、融入菲国主流社会、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方面所做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发扬联谊会的优良传统,做中菲友好的桥梁和纽带。  

  李馆长盛赞菲华联谊会作为菲华社会的主要社团之一,领导遍布全菲的各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服务华人华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衷华文教育和公益事业,赢得了广大旅菲华人华侨的衷心拥护和当地政府的认可肯定,有力地促进了中菲友谊与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李并希望领馆和联谊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相互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