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可武馆长领事出席菲华联谊会北伊罗戈省分会新届职员就职典礼

2012-04-22 19:13

  421日晚,应菲华联谊会北伊罗戈省分会邀请,李可武馆长领事携李庆瑶副领事出席该会第三届理事会职员就职典礼。菲华联谊总会理事长黄俊人应邀监誓。

  李可武馆长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赞扬菲华联谊会北伊罗戈省分会自成立以来旗帜鲜明地秉承创会宗旨,为服务华人华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菲友谊、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同时也给予领馆在北伊罗戈省开展工作以诸多宝贵的支持。李对此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菲华联谊会北伊罗戈省分会新一届理事会在总会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积极服务侨胞和当地社会,努力成为中菲友好的桥梁和纽带。

            

                         李可武馆长领事致辞                                                    李可武馆长领事与新任理事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