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可武馆长应邀出席伊梅尔达•马科斯夫人生日宴会

2012-07-03 12:18
       72日,应菲律宾前第一夫人、现任国会众议员伊梅尔达·马科斯夫人的邀请,李可武馆长领事携汪海波领事、李庆瑶副领事出席其83岁生日宴会。宴会在前总统马科斯的故乡北伊罗戈省巴塔克市的伊梅尔达文化中心举行,北伊省及各县市主要官员、当地民众代表等500多人参加。
      
       李馆长一行受到伊梅尔达夫人和马科斯家族热烈欢迎。李衷心感谢夫人的热情邀请,向其表示生日祝贺,并对其本人和马科斯家族为推动中菲世代友好所做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希马科斯家族一如既往地支持领馆工作,推动中菲友谊进一步深化发展。
      
       伊梅尔达夫人对李赴宴表示由衷高兴,她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作为菲第一夫人在中菲建交之初与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中国领导人交往的往事,对几十年来中菲关系的发展感到欣慰,表示自己在有生之年将尽力为中菲友好服务,特别是推动两国间的文化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