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领馆举办领区两省一市欢庆中秋联欢会

2012-09-17 10:56
 

  915日晚,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在拉允隆省圣费尔南多市举办欢庆中秋联欢会,来自拉允隆省、班诗兰省和碧瑶市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中文志愿教师和台湾同胞代表等17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李可武馆长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盛赞领区华人华侨长期以来为祖(籍)国建设、所在地经济发展、华文教育推广、中菲传统友谊做出的积极贡献及对领馆开展工作所给予的宝贵支持,向广大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员工、港澳台同胞、中文志愿教师及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以“花好月圆人团聚”为喻,鼓励大家进一步团结互助、艰苦创业,不断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李可武馆长领事讲话                                                      联欢会现场

  与会的华人华侨对祖(籍)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纷纷表达自豪,并表示愿为进一步推动中菲关系、传播中华文化做出贡献。席间,两省一市华校的中文志愿教师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华校中文志愿教师表演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