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中资公司中秋联欢会

2012-09-25 15:12
 

 

                                                                              李可武馆长领事致辞  

       9月22日,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在卡加延省Santa Ana市举办中资机构中秋联欢会。来自银亿沃源矿业公司、华夏矿业贸易有限公司、卡卡湾度假村等中资公司员工代表50余人出席。  

 
                          联欢会现场 1                                                                                    联欢会现场 2

        李可武馆长领事致辞,向来宾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李首先介绍了驻拉瓦格领事馆的主要职能,并回顾中国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战胜各种困难的而取得的成就。李还就中资公司关心的中菲关系阐述了中国政府立场。最后,李馆长提醒中资公司员工要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在菲的人身安全。  

      与会的中资公司员工对祖国的快速发展表达了自豪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