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可武馆长出席菲律宾中国商会班诗兰分会换届典礼并看望当地中资企业员工

2013-01-14 16:16
     1月13日,应菲律宾中国商会班诗兰省分会邀请,李可武馆长携李庆瑶副领事赴班诗兰省达古坂市参加该分会第三届董事局和理事会职员就职典礼。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领事部林如海主任及达古坂市市长、副市长、菲国调局驻班省分局主任等当地官员也应邀出席了就职典礼。
 
     李可武馆长在致辞中对新当选的菲律宾中国商会班诗兰省分会董事局和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祝贺,并高度肯定分会虽成立时间不长,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致力于推动中菲经贸、文化往来,推动当地华人社会与菲律宾人民和睦相处,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有力地促进了中菲睦邻友好。
 

      

    李可武馆长致辞                                                来宾与新届董事局和理事会职员合影       

       13日下午,李可武馆长前往我中工国际公司在班诗兰省的重点援建项目——阿格诺河灌溉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看望并慰问中方员工。该工程总投资9000多万美元,是近年来中菲合作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进入验收竣工阶段。李馆长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及中方员工在当地工作、生活、安全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并嘱他们注意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保障自身及财产安全。

       

                  李可武馆长向工程负责人了解施工进度                              李可武馆长与中方员工代表座谈  

       此外,赴班诗兰省途中,李馆长一行还途经拉允隆省圣费尔南多市,看望了当地部分侨领及在当地华校任教的我中文志愿教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