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可武馆长出席碧瑶侨团换届典礼

2013-01-29 09:21

  1月27日,应菲中了解协会碧瑶分会邀请,李可武馆长携李庆瑶副领事出席该分会第27届职员就职典礼。碧瑶市市长杜摩根、副市长法瑞纳斯等也参加了典礼。

  李馆长在致辞中盛赞菲中了解协会碧瑶分会长期以来致力于推动中菲两国的经贸、文化交流,支持中国的发展与和平统一大业,支持中国驻菲使领馆工作,关注年轻一代侨胞的教育和成长,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为增进中菲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李并向新当选的分会职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28日上午,李可武馆长一行还应杜摩根市长邀请,前往碧瑶市政府广场参加市政府与当地各菲华社团联合举办的蛇年新春系列庆祝活动开幕式。李馆长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市政府关心、支持华人华侨在当地工作、发展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侨胞积极投身碧瑶市的经济和社会建设,为进一步推动中菲友谊贡献力量。

   

        

                        李馆长在分会就职典礼上致辞                                      李馆长在碧瑶市政府广场发表讲话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