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李可武馆长领事走访领区华校

2013-03-18 19:42
    3月11日至13日,李可武馆长领事先后走访了拉允隆省拉允隆文化书院、葡萄园学习中心、碧瑶市爱国中学、班诗兰省大同中学和培贤中学等5所华校,分别与各华校董事、校长、中文志愿教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各华校开设华文课程、华文教材、汉语授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并表示驻拉瓦格领事馆将进一步加强与领区各华校的交流,努力为华校排忧解难,共同推动领区内华文教育的发展。   

    
李可武馆长领事与华校老师座谈  志愿教师介绍华校情况 

              李馆长还看望和慰问了各华校的中文志愿教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称赞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克服了生活上的各种困难,辛勤工作,任劳任怨,成绩突出,得到了各华校和华人社会的一致好评,并感谢他们为华文教育和中菲友好交流做出的贡献。  

   
李可武馆长领事与华校董事、志愿教师合影  李可武馆长领事向华校赠送电脑 

         李馆长还代表领馆分别向每所华校捐赠了1台教学电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