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3-09-26 15:39
 
 
 赵桥梁馆长领事致辞
   
  925晚,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菲律宾北伊罗戈省省长埃米·马科斯和北伊罗戈省及拉瓦格市警察、移民、税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领区其他省市县政府官员及菲中央政府部门驻拉瓦格负责人、当地高等院校负责人、领区台湾同胞、香港同胞、华侨华人及我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和中文志愿教师等300余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赵桥梁馆长领事与埃米省长夫妇合影  赵桥梁馆长领事与领区侨领合影  

  赵桥梁馆长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四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五年来,我国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赵还着重介绍了我国新一代领导集体提出的“中国梦”。“中国梦”是和平梦,与“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梦”相通。中国的发展,不仅自身受益,也为其他国家的发展,尤其是周边国家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赵向来宾们承诺我馆将继续加强与领区各界的联系、沟通,共同努力推动中菲两国的交往和友谊。

  埃米省长等菲方官员高度赞扬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肯定了我馆在推动中菲交往方面所做的工作,祝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  

   
招待会现场 一 招待会现场二  
  招待会喜庆、热烈。来宾频频举杯,共祝中国国庆。不少华侨华人不惧颠簸劳累驱车10小时远道而来的,对参加我馆国庆招待会十分激动,他们说,海外赤子祝愿祖国强大,人民幸福,“中国梦”早日实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