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2014-01-27 09:30

 
图1 赵桥梁馆长领事致辞 
       125日晚,驻拉瓦格领事馆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举办2014年春节招待会。领区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汉语志愿者老师、留学生、台湾同胞以及北伊罗戈省、市、县官员等3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图2 招待会现场  图3 领取宣传资料 
       赵桥梁馆长领事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我国2013年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领区广大侨胞为当地经济和社会进步做出的贡献,为促进中菲睦邻友好关系做出积极的努力,并代表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感谢大家对领事馆工作的支持。招待会现场红灯高挂,灯光绚丽,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息。  

   
图4 赵馆长与侨领、中文志愿者老师合影  图5 碧瑶市华校老师演出舞蹈“红灯笼” 

   
图6 北伊华侨演唱爱国歌曲 图7 北伊省华校演唱中文歌曲

       招待会上,伊莎贝拉省仙朝峨体育会表演了中华传统舞狮、武术等节目,锣鼓喧天,群狮飞舞,充分展示中国优秀的传统民间艺术;汉语志愿者老师表演的舞蹈“红灯笼”,寓意马年圆满、祥和;为了表达华人华侨血浓于水的同胞情,华侨代表一家现场高歌一曲“相亲相爱”;领事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老师分别表演的藏族舞蹈、新疆舞蹈和太极扇,展示我国少数民族优秀文化;拉瓦格华英小学的学生演唱中国歌曲“北京欢迎你”。

   
图8 领馆馆员表演藏族舞蹈  图9 北伊省华校老师表演太极扇 

   
图10 伊莎贝拉省侨团舞狮表演  图11 仙朝峨市体育会佛山大鼓表演

       来宾们盛赞节目精彩纷呈,带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快乐和幸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