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接受菲律宾媒体采访

2014-02-01 08:33

  131大年初一上午,赵桥梁馆长领事接受了菲律宾BOMBO国家电台现场直播采访和GMA电视台的专题采访。  

  赵馆长在采访中介绍了中国春节独具中华民族特色、丰富多彩的习俗,特别是春节期间举行各种活动以示庆祝,如祭祖敬老、感恩祈福、阖家团聚、除旧布新等。赵简要介绍了领事馆和领区华人华侨迎接马年新春举行的庆祝活动,并通过上述电台和电视台向领区华人华侨祝贺马年春节。

            

        赵馆长接受BOMBO国家电台采访                   赵馆长接受GMA电视台采访

 

  赵还阐明了我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政策,回顾了中菲两国人民一千七百多年的友好交往历史。赵表示,面临历史遗留问题和新的挑战,中方始终以地区稳重和进步大局为重,致力于通过谈判和磋商解决争端;彩虹常常出现在风雨后,希望和领区的菲律宾朋友一道,不断加强中菲地方政府和广大民众的友好交流,克服困难,共创中菲关系的美好明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