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与伊莎贝拉省省长出席华人华侨座谈会

2014-07-11 12:19
 

     

                                                赵桥梁馆长领事与伊莎贝拉省省长出席华人华侨座谈会  

     

  201473,在伊莎贝拉省访问的赵桥梁馆长领事,与伊莎贝拉省省长福斯蒂诺、奥罗拉县县长黄枢衍及侨领陈光曦先生等出席由伊拉甘商会、卡瓦延商会、马艾商会和仙朝峨体育会等四个华人华侨社团联合举行的座谈会。

 

 赵馆长、省长与侨领参加座谈会

 

  赵馆长表示,伊莎贝拉省华人华侨守法经营,长期以来与当地民众和谐相处,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赞赏,为中菲友好做出了贡献。

   

赵馆长参观丰年米业公司

 赵馆长与伊拉甘华人座谈

 

  赵向福斯蒂诺省长介绍了我馆的领区范围和主要职能及中国近年来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就。福斯蒂诺省长介绍了伊莎贝拉省的经济、社会情况,称赞该省华人华侨热心社会公益、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期间,赵参观了华侨创办的丰年米业公司,水稻种植基地,华人华侨商场等,赞扬了侨胞们艰辛创业,辛勤劳动,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中菲友谊发挥更多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