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国庆大型文艺演出

2014-10-04 16:28
 
   
赵馆长致辞  艾米省长致辞 

  102日晚,驻拉瓦格领事馆与北伊罗戈省政府、菲华各界联合会、北伊罗戈省侨团在拉瓦格“世纪馆”联合举行大型文艺演出,中菲演员同台献艺,共同交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北伊罗戈省艾米省长、驻拉瓦格领事馆赵桥梁馆长领事出席,当地华人华侨、民众4000余人观看演出。赵馆长现场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联合采访。 

   
 《抖空竹》  《且吟春雨》

  广东艺术团表演的群舞经典作品《粤女风情》体现出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竹枝词》、《且吟春雨》体现了中国古代女性柔美婀娜,《麻辣幺妹》形象、俏皮,民族风格鲜明;杂技节目《单拐倒立》险中求稳,《男女对手頂》平中求奇、出神入化;极富中国传统民间特色的抖空竹及武术表演,彰显了演员们精湛技艺。北伊罗戈省的大学生们也表演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

   
 观众勇跃 赵馆长与中方演员合影 
 

       精彩的演出令人赏心悦目,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不断发出阵阵喝彩。演出后观众兴奋不已,久久不愿离去,纷纷表示整场演出让他们享受了“一次丰盛的中菲文化大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