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参加碧瑶春节系列活动

2015-02-26 09:36

  21920日,赵桥梁馆长领事应邀参加在碧瑶举办的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19日下午,赵馆长到碧瑶济公庙,分发由碧瑶侨团为儿童、妇女准备的六千份食品包,含有大米、饼干及糖果等。赵与碧瑶市长里西奧﹒多莫甘等用三个小时分发完毕。

   
 赵馆长向路边民众分发糖果  赵馆长与碧瑶市长等检阅游行队伍
 

  20日下午三时许,碧瑶市政府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组织的春节大巡游开始,赵馆长及碧瑶市政府官员、碧瑶侨领及华人华侨参加。赵与多莫甘、当地侨领走在队伍的前列,向街道两旁的民众抛洒糖果,与民众一起共庆中国羊年春节。游行队伍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由华人华侨、政府机关、学校、公司组成的方队中有花车、鼓乐队、舞蹈队等,当地民众和游客十多万人在街道两侧观看。  

   
赵馆长在春节联合会上致辞   赵馆长与碧瑶市长、侨领合影

 

     当晚,赵馆长出席了碧瑶菲华各界举办的新春联欢会并作为主讲人致辞。赵代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阁下向领区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祝贺,祝大家羊年吉祥如意。赵高度赞扬碧瑶春节庆祝活动时间长、影响大,促进了侨团与当地民众的交融,弘扬了中国文化。碧瑶市市长、副市长、市议员、华人华侨代表、汉语志愿者老师等约400人出席联欢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