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走访伊莎贝拉省华校

2015-06-16 16:10

  201461315日,赵桥梁馆长领事走访伊莎贝拉省毓侨学校、仙朝娥中华中学、南星学校和爱群小学等四所华校,受到了学校董事会及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赵馆长与毓侨中学侨办外派教师合影  赵馆长与南星学校懂事长等合影
 

  赵与毓侨学校的侨办外派教师亲切座谈,希望他们积极探索,努力创新,教学相长,寓教于乐,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汉语教学内容,总结适合本地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赵馆长还分别向仙朝娥中华中学和南星学校转赠了资助华文教育善款;向爱群小学捐赠了教学电脑及打印机,看望全体师生,肯定了他们长期不懈为汉语教学付出的努力,使他们备受鼓舞。 

   
 赵馆长与仙朝娥中华中学校长及教师等合影 赵馆长与爱群小学师生合影 

  赵还在上述华校发表讲话,对华校长期以来坚持发展华文教育,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希望她们克服困难,提高汉语教学水平、为中菲两国世代友好培养更多的接班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