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拜会伊莎贝拉省卡瓦延市市长

2015-06-17 11:08
     6月15日,赵桥梁馆长领事在伊莎贝拉省参观考察期间,拜会了伊莎贝拉省卡瓦延市市长伯纳德﹒福斯蒂诺先生。双方友好交流,共商合作事宜。  
       赵馆长向伯纳德市长简要介绍了领事馆的职能,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办好“共庆中菲情、共赏中秋月”大型庆祝活动,双方商定,今年10月初在卡瓦延市体育馆,由领事馆、伊莎贝拉省政府和侨团联合举办庆祝活动,纪念中菲建交40周年,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活动将邀请菲律宾东北吕宋地区的官员、华人华侨等约500人出席。
 
赵馆长与市长伯纳德先生 
 
       伯纳德市长表示,“共庆中菲情、共赏中秋月”大型庆祝活动能在卡瓦延市举行,是他的荣幸,他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场地布置、灯光音响安装调试、食品制作等准备工作。  
      卡瓦延市是伊莎贝拉省省会城市,地处菲律宾东北吕宋中心地带,人口13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