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出席中菲友谊日系列活动

2015-06-11 16:03

  69,赵桥梁馆长领事、李跃成领事夫妇、陈炎辉副领事应邀出席碧瑶市政府和侨团共同举办的碧瑶市第14届中菲友谊日系列活动。

   
赵馆长与碧瑶市长为“友谊亭”揭牌  赵馆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首先,赵馆长和碧瑶市多莫根市长及侨领等在世纪公园为碧瑶杭州友谊亭”揭牌。赵馆长、多莫根市长及侨领代表分别致辞。赵在致辞中对碧瑶市与杭州市积极发展友城关系表示赞赏,对多莫根市长多年来坚持主张中菲友好,并为推动中菲友谊不断发展而努力表示感谢。“碧瑶杭州友谊亭”由碧瑶市各侨团捐资建成,以杭州市政府的名义赠送给碧瑶市政府,它填补了世纪公园友城纪念区里中国式建筑的空白。参加揭牌仪式的有碧瑶市政府官员及华人华侨近百人,场面隆重,气氛热烈。期间,赵馆长还接受了当地媒体ABS-CBNMANILA BULLETIN记者的现场采访。  

   
赵馆长与碧瑶市长放飞和平鸽  赵馆长接受媒体采访 

  随后,赵馆长与碧瑶市达坦副市长及侨领等在碧瑶购物中心为第14届中菲友谊日“中国图片展”剪彩,赵陪同达坦副市长及侨领们参观了图片展,并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展出的图片,有中国的自然风光、名胜古迹以及中菲友好等作品,大家共祝源远流长的中菲友谊不断取得新发展。参观结束后,赵馆长参加了侨团向碧瑶市政府捐赠急救车、向碧瑶图书馆捐赠图书、向贫困居民分发食品等系列活动。

 
赵馆长与碧瑶副市长等为图片展剪彩 
 

  中菲友谊日活动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接地气,彰显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显示出中菲人民之间的友谊仍然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