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慰问伊莎贝拉省汉语教师

2015-10-06 15:25

  十月一日,正值国庆节假日,赵桥梁馆长领事等领馆人员赴伊莎贝拉省卡瓦延市,慰问四所华校的外派及汉语志愿者教师。

   
赵馆长与毓侨外派汉语老师合影   赵馆长与依拉岸中华学校校长及老师合影
 

  赵与来自伊莎贝拉省毓侨中学、南星学校、依拉岸中华学校及仙朝峨中华中学的三十多名教师欢聚一堂,共庆祖国六十六华诞。

 

   
 赵馆长与南星学校中文主任及老师合影 赵馆长与仙朝峨中华中学校长及老师合影 

  赵馆长首先感谢教师们为推广汉语教学,弘扬中国文化所做的努力,希望他们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积极探讨,总结适宜当地学生学习汉语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们对中国文化的兴趣和学习汉语的热情。最后,赵表示,领事馆将支持和帮助外派及汉语志愿者教师搞好教学工作,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