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看望新比斯开省华人华侨

2015-10-06 15:39
 

  102,国庆节期间,赵桥梁馆长领事、李跃成领事夫妇,孙红领事赴新比斯开省走访、看望华人华侨。

   
赵馆长一行与侨商合影  赵馆长等与85岁老侨合影 
 

  新比斯开省位于北吕宋东南部。赵馆长一行驱车十个小时,到达该省索拉诺市和巴云邦市,参观华人华侨商店,了解经营情况,送去节日的祝福。赵一行每到一处,除表达慰问外,还嘱咐华人华侨遵守当地法律,文明经商,积极融入当地社会。

   
赵馆长在侨商陈明哲店铺了解情况  赵馆长与侨商亲切交谈 
 

  看到赵馆长一行,华人华侨十分激动。85岁的王志德老人拿出了他珍藏60年的手抄歌本“新中国的歌声”,歌本用中文工整抄满了中国歌曲;王情不自禁地与赵馆长一行合唱《康定情歌》。华侨陈明哲在菲40多年,始终心系祖国,不愿放弃中国国籍;他说,这是领事馆第一次到他的商场来走访,“十分感谢领事馆代表中国政府送来的慰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