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陪同国侨办中医团到当地医院义诊

2015-12-06 13:59
 

  124,赵桥梁馆长领事陪同中国国务院侨办张蔚副司长率领的中医关怀访问团到北伊罗戈省省立医院义诊。代表团中的5名中医专家给近百位当地民众进行针灸治疗。义诊持续三个小时,病人体验了中国传统医术的魅力,对中医专家赞不绝口,称他们“手到病除”。 

 

  赵馆长与张蔚副司长来到住院病房,看望这里的病人,对他们表示慰问并赠送药品。病人纷纷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我们要做好邻居、好朋友”。 

 

  随后,访问团拜会北伊罗戈省省长埃米。她对访问团到省立医院义诊、送医送药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方专家能在省立医院开设中医门诊,服务当地民众。  

 
  国侨办中医关怀访问团于123抵达拉瓦格国际机场,北伊罗戈省侨领及代表、驻拉瓦格领事馆工作人员到机场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