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看望拉允隆省和碧瑶市华人华侨

2016-02-12 11:50
 

  28,正值年初一,赵桥梁馆长领事来到拉允隆省圣费尔南多市慰问华人华侨。赵来到拉允隆文化书院,与学校董事长等侨领亲切交谈,带去了新春祝福。赵馆长对华人华侨热心捐资助学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猴年给华人华侨带来好运。

 
 
 

  210,赵馆长来到碧瑶,看望华人华侨,与侨领进行座谈。赵高度赞扬碧瑶华人华侨举行的一系列中国春节庆祝活动,特别是春节大巡游已经成为菲律宾华人华侨庆祝中国春节的品牌项目,极大地促进了侨团与当地民众的融合与交流。赵还就领馆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广泛发挥侨团的作用等与碧瑶侨领交换意见。

 
 
 

  在拉允隆和碧瑶,赵还专门看望汉语志愿者老师,高度赞扬他们勇于奉献的精神,促进了汉语传播,为中菲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