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参加碧瑶春节活动

2016-02-13 16:05
 

  29,赵桥梁馆长领事参加由碧瑶市政府和华人华侨社团联合组织的春节大巡游,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

 
 
 

  赵馆长及碧瑶市政府官员、碧瑶侨领及华人华侨走在队伍前列,频繁向街道两旁的民众抛洒糖果,奉献爱心,当地民众和游客数十万人簇拥在街道两侧欢呼雀跃,接受抛来的糖果,分享喜悦,所有人都沉浸在节日的快乐中。游行队伍锣鼓喧天、彩旗飘扬,由华人华侨、政府机关、学校、银行、商企公司组成了缤纷多彩的方队,碧瑶市区主要街道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当晚,赵馆长出席了碧瑶菲华各界举办的新春联欢会并作为主讲人致辞。赵代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阁下向领区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祝贺,祝大家猴年吉祥如意。赵高度赞扬碧瑶春节巡游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8年,成为菲律宾华人华庆祝中国春节的品牌项目,极大地加强了侨团与当地民众的融合与交流,为广泛宣传中国,弘扬中国文化,促进中菲友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碧瑶市市长、副市长、市议员、华人华侨代表、汉语志愿者老师等约600人出席联欢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