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2016年春节文化周”

2016-02-14 15:27

  为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猴年春节,传播中华文化, 我馆于27——13日举办中国文化周活动。赵桥梁馆长领事及馆员、北伊罗戈省官员、侨领及华人华侨、当地民众300余人出席7日罗宾逊商业中心举行的开幕式。

 
 
 

  赵馆长在致辞中表示,驻拉瓦格领事馆每年春节期间举办中国春节文化周,目的是使菲律宾民众更好了解中国文化,更好地认知中国;希望猴年给中菲两国人民带来好运,两国关系得到更大的发展。省长代表温德尔蔡向华人华侨祝贺春节,感谢驻拉瓦格领事馆让他们看到中国灿烂文化,祝愿中国文化周活动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领馆工作人员、汉语自愿者老师和北伊罗戈省抱威中学、华英小学的学生表演了中国民族舞蹈、太极扇、中国功夫、中国歌曲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节目之后,赵馆长接受了当地电视台ABS-CBN记者现场采访。

 
 
 

  文化周期间,举行了“时尚中国”大型图片展并放映了中国影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