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深圳艺术团舞动拉瓦格

2016-03-01 10:51

  225晚,“欢乐春节”深圳艺术团在拉瓦格“世纪馆”奉献了一台富有浓郁色彩的中国文艺节目。北伊罗戈省省长埃米及家人、当地政府官员、侨领、当地民众、学生及领馆全体人员共约3500出席观看。

   
   
 

  省长埃米在致辞中特别感激中国深圳艺术团到菲律宾北伊罗戈省访演,让他们欣赏到精美的中国乐器演奏及舞蹈、杂技表演。驻拉瓦格领事馆赵桥梁馆长领事致辞表示,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希望通过文化交流,使更多的菲律宾民众认识中国、了解中国。菲华商会北伊罗戈省分会蔡世民理事长代表华人华侨致辞。

 

 

 
 
 

 

  演出前,近20名菲律宾中学生列队舞台上,齐声演唱了中菲两国国歌,为演出拉开序幕,随后,艺术团的演员以他们精湛的演艺表演了中国民乐、民族舞蹈、声乐、杂技等节目。二胡与舞蹈“二泉随想”将民乐演奏和现代舞蹈融合,独辟蹊径,大胆创新。演出现场,观众席上星光闪烁,他们一边挥舞点亮的手机,一边欢呼,伴随着掌声此起彼伏。许多观众看后表示,“这是他们头一回看这样的演出,美妙至极,令人陶醉,演出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演出刚结束,观众蜂拥上台,争先恐后与演员拍照,久久不离去,菲律宾民众的热情与真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