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中秋节招待会

2016-09-12 14:20
 

  99,驻拉瓦格领事馆在碧瑶市至尊大酒店举办中秋节招待会,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碧瑶市市长多莫根、众议员马克·吴、市政府官员及议员,大学校长,来自碧瑶市、拉允隆省、班诗兰省及伊莎贝拉省各侨团的华人华侨、留学生、外派及汉语志愿者教师、领馆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出席。

 

   

 

  赵桥梁馆长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向领区的侨胞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赵赞扬华人华侨长期以来与当地民众和睦相处,勤奋耕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贡献,为促进中菲地方政府和民间友好往来做出了积极努力。

   
  

  多莫根市长和马克众议员在致辞中感谢驻拉瓦格领事馆对中菲地方政府友好交往付出的贡献,并表示将继续促进菲中友好合作,发展菲中友谊。侨领王寿邦代表华人华侨致辞。  

   

  

        招待会现场温馨祥和,在场来宾频频举杯,共同祝福中菲友谊圆圆满满。碧瑶爱国中学等学校的外派及志愿者老师表演了中国民族歌舞。招待会在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