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赵桥梁馆长领事出席拉允隆省侨团活动

2016-09-13 14:39
 

  910,赵桥梁馆长领事出席在拉允隆省圣费尔南多市举行的菲华联谊总会拉允隆分会成立4周年暨第56届职员就职典礼活动,菲律宾众议员帕布罗·奥尔特加、圣费尔南多市长代表、菲华联谊总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各省、市分会理事长、职员等300余人出席。  

   

  赵馆长首先对菲华联谊总会拉允隆分会就职典礼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菲华联谊总会四十多年来为菲律宾的经济发展和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和平统一、为促进中菲友谊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对拉允隆分会服务会员,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进中菲友好表示赞赏;希望拉允隆分会会务更上一层楼。

 
 

  菲华联谊会总会及各分会也对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近几年对领区内侨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赵馆长颁赠了感谢状。  

 

  

      孙红领事代表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向拉允隆拉允隆文化书院捐赠了20个腰鼓,以支持华校更好的发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赵小波副领事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