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16-09-21 08:47

  917晚,驻拉瓦格领事馆在北伊罗戈省拉瓦格市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省长代表、北伊洛戈省巴达克市市长艾伯特、伊莎贝拉省奥罗拉市市长黄枢衍、马科斯大学校长弗兰克、领区其他省市政府官员、华人华侨、汉语志愿者老师等200余人出席招待会。 
 

  赵桥梁馆长领事向大家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7年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从一个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为一个相对富裕、生机勃勃的国家。中菲建交41年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菲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省长代表、北伊洛戈省巴达克市市长艾伯特、伊莎贝拉省奥罗拉市市长黄枢衍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首先对新中国成立67周年表达祝贺,并对驻拉瓦格领事馆多年来为领区内中菲交流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很多华人华侨驱车近八、九个小时远道而来参加招待会。招待会现场喜庆热烈,大家频频举杯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祝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