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走进社区了解民情

2016-09-28 08:37

  926日,驻拉瓦格领事馆组织全体人员到北伊罗戈省圣尼古拉斯县走访基层民众、访贫问苦。圣尼古拉斯县长阿尔弗雷多、当地侨领参加上述活动。

 

   
   

 

  赵桥梁馆长领事一行首先在阿尔弗雷多的办公室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赵表示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到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菲律宾社情、民情,向当地贫苦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阿尔弗雷多县长表示,非常感谢赵馆长一行对圣尼古拉斯县政府、尤其是对当地贫苦百姓的关爱与帮助。会谈后,赵向圣尼古拉斯县政府捐赠了两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

 

 

 

       随后,在阿尔弗雷多县长的陪同下,赵馆长一行访问社区,走访贫苦家庭,分别向他们捐赠了大米、食用油、儿童食品等,并向四个贫苦家庭捐赠了现金。受赠家庭十分感动,不少人几度落泪。他们一再感谢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感谢中国朋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