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向机场捐赠安检设备

2016-10-14 11:34
 

  1012日,驻拉瓦格领事馆在拉瓦格国际机场举行捐赠安检设备仪式。赵桥梁馆长领事、北伊罗戈省省长埃米·马科斯、巴塔克市长艾伯特·、菲民航地区总经理罗纳德·埃斯特比、菲海关官员阿拉纳托·克拉弗拉、香港集美集团主席助理维拉、佬沃海景假日酒店总经理杨日添及菲律宾移民局、机场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北伊罗戈省侨领等150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赵馆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捐赠的安检设备,极大方便了各地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在拉瓦格国际机场的通关速度,对该地区旅游业很有帮助。当前,中菲关系面临重大转变,重回中菲友好的正确方向是我们两国政府、两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必将造福于两国人民。  
   
  埃米省长高度称赞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在近些年中菲关系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做了大量促进中菲友好的实事,如多次组织中国艺术团到领区演出,资助当地学生到中国专修汉语,为菲律宾公立学校培养汉语教师;向受风灾的农民捐赠中国杂交水稻种子;看望贫困居民,送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等等。今天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捐赠安检设备,我们再次看到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菲律宾民众的深厚友谊。  

  菲民航地区总经理罗纳德·埃斯特比、佬沃海景假日酒店总经理杨日添也分别致辞。此次捐赠安检设备得到佬沃海景假日酒店大力赞助。  
   
  赵桥梁馆长领事现场接受了ABS-CBNGMACMO-CAPITAL三家电视台和DZVRDZEA两家电台的联合采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菲关系雨过天晴,双方将会有一系列务实合作,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将一如既往推动中菲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李跃成、孙红领事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