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王建群馆长领事出席菲华商会北伊分会欢庆新年活动

2017-01-04 17:16

  201711日,王建群馆长领事夫妇偕馆员应邀出席菲华商会北伊分会欢庆新年联谊活动。商会全体会员和华文学校校长及我志愿者老师等60余人参加。

 
 王馆长向大家祝贺新年

  分会理事长洪佩英女士首先代表商会对王馆长夫妇抵拉瓦格履新不久即莅临商会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愿在新的一年里同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密切配合,为菲中两国地方政府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作出积极的贡献,努力发扬中国文化传统。  

 
 与华文学校校长和志愿者合影

  王建群馆长表示,很高兴能与商会全体会员同庆2017年元旦佳节。抵菲虽才短短几天,但已充分感受到华人华侨朋友的热情和友情,深受感动。王馆长对商会为中菲友好合作关系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感谢商会对领馆工作的支持。王馆长表示,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同商会的合作,共同推动中菲关系继续健康稳步向前发展。  

 
 与商会负责人合影
      

  宾主相谈甚欢,共谋新年合作。联谊活动还进行了踩气球、撞彩蛋等多种趣味游戏比赛项目。节日的会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