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走访慰问菲北伊罗戈省部分侨领

2017-01-31 17:11

  2017122日至29日,驻拉瓦格领事馆王建群馆长领事夫妇登门走访慰问北伊罗戈省部分侨领,分别看望了菲华商会北伊分会理事长洪佩英和名誉理事长蔡世民、菲华联谊会北伊分会理事长吕胡醒、北伊罗戈省英华小学校长许宝钏、许东尼教授等侨领。
   
王馆长见蔡世民侨领  王馆长见许东尼侨领 

  王馆长代表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给各位侨领拜年,并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王馆长还向各位侨领了解当地政情、社情和侨情,认真交流看法和意见,细心听取侨领们的相关建议,并鼓励华社加强团结,增进相互沟通交流,努力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中菲关系不断发展多做贡献。  

   
王馆长见洪佩英侨领  王馆长见吕胡醒侨领 

       各位受访侨领由衷地感谢王馆长亲自登门拜年,并表示在中国春节期间接受到来自祖(籍)国亲人的慰问,倍感亲切和温暖。今后将努力搞好侨社工作,并积极支持和配合领事馆工作,为增进中菲友好合作关系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