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拉瓦格市长法里纳斯

2017-02-08 15:47

  201728日上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前往拉瓦格市政厅拜会了市长法里纳斯女士。双方就中菲地方政府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王馆长与法里纳斯市长合影 

  法里纳斯市长首先对王馆长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能见到中国驻拉瓦格领事馆的首位女馆长,深感荣幸,有一见如故的亲切感。法愉快地回忆起12年前访问无锡的经历。法表示,拉瓦格于2005年同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希望两市之间加强合作。作为市长,她将与王馆长密切配合,不遗余力地促进菲中友谊,推动两国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  

       王馆长对法里纳斯市长拨冗会见表示感谢,祝贺其荣获“2016年菲最佳市长”称号,并高度赞赏拉瓦格市在她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王馆长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及中菲关系全面改善和发展的现状,表示希望同法里纳斯市长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共同努力推动中菲地方政府之间的交流合作迈向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