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北伊罗戈省“中国园”破土动工仪式

2017-03-12 09:51
   

  2017310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出席北伊罗戈省“中国园”破土动工仪式。北伊罗戈省长艾米·马科斯、副省长安吉洛、省议员和旅游局局长伊安、抱威市和巴达克市等市长、当地侨领及民众近200人参加。  

 

  王馆长领事与艾米省长为“中国园”奠基

   

       艾米省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当前菲中关系不断改善的时刻,喜迎“中国园”今天破土动工。不久这座“中国园”将屹立在她的家乡。乡亲们今后不仅可在园中饮茶叙旧,乘凉歇息,还可开展各种菲中文化交流活动。“中国园”将成为菲中两国友好的象征,培育出菲中关系的友谊之花,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王建群馆长领事热烈祝贺“中国园”破土动工,她表示,“中国园”将在菲前总统马科斯的家乡安家落户,可喜可贺。42年前,在两国老一代领导人毛泽东主席和马科斯总统领导下,中菲正式缔交,自此,双边关系不断取得发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当前,中菲新一代领导人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又为两国关系发展制定了新的宏伟蓝图。“中国园”将见证中菲友谊地久天长,并将使中国地方政府同北伊罗戈省在旅游、农业、经济、教育和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前景更加辉煌。  

 
 主要嘉宾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