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巴坦省省长玛莉露•凯科

2017-03-29 11:52

  

   2017324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在巴坦省政府大楼拜会了省长玛莉露·凯科,双方就中菲关系、双边友好交流与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王馆长与省长合影 

  王馆长首先感谢凯科省长拨冗会见,表示刚刚抵达巴坦省访问就与省长会见感到非常高兴,倍感亲切。王馆长介绍了中菲关系发展近况及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巴坦省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加强友好往来,增进相互了解,促进互利合作。巴坦省离中国最近,在双方开展互利合作上享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双方在农业、文化、教育及旅游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合作潜力。作为新任馆长领事,我愿意同省长一道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凯科省长热烈欢迎王馆长访问巴坦省,她表示,虽然彼此第一次见面,却是一见如故,这也许是因巴坦人与中国的台湾人有着血脉相通的亲情。凯科省长向王馆长介绍了巴坦省简况、经济发展状况和去年该省遭受台风灾害后的重建工作。凯科省长表示,巴坦省政府将严格遵守菲政府的“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不断增进友好往来,加强双边在农业、文化、教育及旅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王馆长与市长合影 

             同日,王馆长还礼节性拜会了巴坦省首府巴斯科市市长安·维奥拉,双方就开展友好互利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