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山东省农业经贸代表团

2017-04-05 14:45
  
      201743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会见了山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率领的山东省农业经贸代表团,并全程陪同出席访问活动。

 

  王馆长(前排左五)和北伊省艾米省长(右三)与王团长(左六)一行合影  

  王馆长热烈欢迎代表团访问北伊罗戈省,对访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山东省代表团此次到访可谓恰逢其时,可以说是落实中菲两国领导人达成共识的一次重要访问。山东和北伊罗戈省在各自国家都是大省,双方经济互补,各自又有自己的发展优势。两省自2002年建立友好省际关系以来,互访和交流不断。山东省代表团此访成果丰厚,硕果累累。两省正式签署2017/2018年度“六个一”友好合作行动计划,为两省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实质内容,必将给两省经济发展和两省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它将使友好省际关系这棵大树更加枝繁叶茂,不断开花结果。驻拉瓦格领事馆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两省开展友好互利合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军民团长与艾米省长签署友好合作行动计划

   

       王军民团长对驻拉瓦格领事馆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次访问时间虽仅30个小时,但在领事馆的大力推动下,取得了出人预料的成果,两省圴对此表示高兴和满意。山东省政府高度重视与北伊罗戈省在多领域开展合作。此次访问双方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就六大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签署了2017/2018年度“六个一”友好合作行动计划,合作领域涵盖经贸、农业、旅游、海洋与渔业、教育和文化。山东省将与北伊罗戈省携手努力,共同落实好业已达成共识的合作项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