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北伊省华英学校毕业典礼  

2017-04-06 14:34
 
 
王馆长演讲 
   

  201746日上午,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出席了菲律宾北伊罗戈省华英学校2017届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并发表“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演讲。北伊省教育厅官员、华英学校校长和董事会成员、在校师生及家长等近150人出席活动。  

 

   王馆长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王馆长首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今天不仅是每位毕业学生值得纪念的一天,同时也是在座各位难忘的一天。学海无涯,学无止境,学习乃终身的事。在当今全球化时代,信息技术突飞猛进,社会发展瞬息万变,更加需要我们努力学习,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小学只是基础,各位学子今后还要进入初中、高中和大学等更高学府。王馆长勉励毕业生继续刻苦求学,孜孜不倦,努力争做对社会、国家和世界有用之才,为中菲关系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共创美好未来。  

 

  王馆长与部分毕业生和家长及教职员工合影 

  

       北伊省华英学校已有70余年的历史,由当地华人创办,是当地唯一的一所华文小学,由幼儿园和小学两个部分组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