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召开领区中国公民领保安全工作座谈会

2017-05-18 15:05

  2017517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主持召开领区中国公民领保安全工作座谈会。佬沃海景假日酒店总经理杨日添、业主代表黄贤忠、副总经理冯健和管理人员及包机旅行团全体领队人员出席,我馆李跃成领事和赵小波副领事参加。
 

  王馆长赞赏酒店作为领区内唯一的中资机构为促进中菲民间人员交往所作的积极贡献。王馆长介绍了我馆领事保护工作和领区社会治安形势,着重分析了我领区所面临的各种潜在风险,强调保护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和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排查各种安全隐患,提醒酒店和旅行团领队应随时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建立完整的应对各类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机制和应急预案,加强风险防控,切实提高安全保护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并随时与领馆、当地警察和医疗卫生等部门保持联系。  

  杨总经理感谢领馆对酒店工作的大力支持,汇报了针对接待中国游客所制定的安保制度、预防和应急措施,应询介绍了实弹射击、热气球、动力滑翔飞行器、海上摩托艇等户外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和安保措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切实执行各项安全规定,确保中国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王馆长还向旅行团领队分发了我馆印制的《关于中国公民海外安全常识》宣传材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