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领事馆召开领区华人华侨工作座谈会

2017-05-22 20:08
 

  2017520日,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在佬沃海景假日酒店主持召开领区华人华侨部分侨领工作座谈会。来自北伊罗戈省和碧瑶市的14名侨领出席座谈会。我馆李跃成领事和赵小波副领事参加。   

 

王建群馆长讲话 

  王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刚刚在北京成功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菲关系近况、我领区中菲双边合作情况和我馆近期所做工作。王馆长感谢各位侨领长期以来对领区双边关系所作的积极贡献,充分肯定北伊省和碧瑶华人侨团积极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鼓励侨团之间加强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增强团结,以老带新,推动侨团工作持续发展,为促进中菲关系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北伊省侨领洪佩英(左三)发言                          碧瑶市侨领王寿帮(左二)发言              

 

  与会侨领们积极踊跃发言,感谢领馆对侨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发展情况和定期开展的年度重要活动,并就侨团如何继续办学推广汉语教学、加强侨团之间的友好互动交流等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北伊省侨领吕胡醒(左一)发言                            碧瑶市侨领张海潮(右一)发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