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拜会北伊罗戈省移民局长珍妮特•安诺琳

2017-06-07 15:04

  201767日上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前往北伊罗戈省移民局办公楼拜会移民局长珍妮特·安诺琳双方就中菲民间人员往来和加强保护访菲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王馆长积极评价北伊省移民局多年来为中国公民拉瓦格入出境所提供的热情周到服务和关照。王表示,当前中菲关系不断改善和发展,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互访频繁。随着包机和游轮的相继开通,中国公民来拉瓦格旅游或经商的人数日益增多,希望并相信移民局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公民入境顺利通关提供便利,切实保护中国公民在菲期间的合法权益。领事馆将继续同移民局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加强沟通。  

       安诺琳局长对王馆长履新表示欢迎,感谢中方企业和领事馆对拉瓦格国际机场安检设备方面所提供的无私帮助。安表示,中国公民来拉瓦格旅游或经商,是对北伊省经济的大力支持。移民局将继续提供一切便利,保障中国公民在菲期间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并愿就此同领事馆保持密切联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