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参观碧瑶爱国中学并与校董和志愿者教师座谈

2017-06-13 14:17
    201769日下午,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王建群应邀参观碧瑶爱国中学并与校董、校长和志愿者教师等举行座谈。碧瑶市侨团负责人、校董事会成员、校长及志愿者教师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王馆长在讲话中表示,碧瑶爱国中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华文学校。多年来,为当地社会乃至全菲律宾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华语人才,也为中国传统文化在菲的发扬与传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明年是爱国中学建校100周年,希望学校能够越办越好,继续吸引更多的人学习汉语,为增进中菲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做出新的贡献。驻拉瓦格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协助。
   

  爱国中学董事会成员等热烈欢迎王馆长到校参观并对驻拉瓦格领事馆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王馆长的殷切期望,继续积极努力发展华文教育,使中国的传统文化在碧瑶开花结果,为增进菲中友谊和文化教育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志愿者教师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体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