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馆信息 > 领馆动态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出席南伊罗戈省华侨华人座谈会  

2017-08-03 16:41
    

       201782日下午,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夫妇应邀出席南伊罗戈省华侨华人座谈会。菲华商会南伊罗戈省一区分会理事长蔡健生先生、二区分会理事长杨光表先生等侨领和华侨华人代表50余人参加。

 

 

   王馆长与部分侨领及华侨华人合影

        王馆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中菲关系,并高度赞赏当地华侨华人为南伊罗戈省经济发展和增进中菲两国民间友好所作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在与辛森省长会见时,省长对华侨华人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了敬意。通过自己的努力,当地华侨华人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生活安逸,我深感欣慰。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团结,互帮互助,积极融入当地社会。驻拉瓦格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侨社工作。  

  蔡健生先生代表与会人员对王馆长夫妇亲临南伊罗戈省看望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华侨华人虽身在异国他乡,却时刻心系祖(籍)国。中国发展和强大,他们倍感自豪。他们愿为菲中关系继续发展尽绵薄之力。

               
与部分侨领及华侨华人合影                                            参观维甘南中学校   

  座谈会之后,王馆长夫妇还在当地侨领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南伊罗戈省维甘南中学校,会见在校师生,并看望了在该校工作的两位中国志愿者教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